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11-26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申报要求,按照要求组织申报。

一、申报日期从即日起20211130日止。

、课题选题

1、本年度拟招标常规课题共68项,选题来自于全省45个中省直单位和市(地)党委政府,单项课题经费额度为1万元,结题时间为2022年5月。

2、申报课题需从《2021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公开招标选题一览表》(见附件1)中进行选择,不得更改课题名称或研究任务范围。

、申报条件

申报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行投标:

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熟悉国情、省情,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方向有较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综合研究能力,熟悉所研究领域内的经济社会发展现实性问题和学术前沿性问题,有相关研究成果。

具备实施课题研究的精力和时间条件,确保课题完成时间和质量。如担任过黑龙江省经

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含专项课题)负责人,则课题需完成结题且验收结论为“良好”及以上。

、申报要求

1申报人每人只限投标1项课题,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报(含专项课题);同一人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2项课题的申报(含专项课题)。

2、凡在课题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向课题申报单位反馈情况并追究责任。对获准的课题立项予以撤销,3年内禁止申报人参与省社科联组织的各类立项评奖活动。

3、本次招标课题的选题主要来源于省委、省政府和市(地)党委政府决策需求,课题结题时间有明确要求,立项后未经需求单位同意不予延期。

4、本次课题立项评审以电子版(PDF文件)材料为主,评审通过的课题需按要求报送纸质材料。

、提交材料

1、2021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

2、将以下材料按照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0M),其中材料(1)要求为签字盖章后扫描件;同时另附材料(1)电子版。

1)2021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报信息表见附件5

2)2021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5);

3)相关佐证材料。

3、所有材料电子版统一发至kyc01@126.com的邮箱。

、申报要求、材料、相关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参见附件。或到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查看《关于开展2021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http://www.hljskl.gov.cn/new/news_info_3848.html)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室)

系 人:李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科研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