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络建设施工停网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6-30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校园网络建设已经完成各办公楼馆用户接入新网,下一步,需要完成机房光缆熔接和设备搬迁等工作,施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全校范围的或局部楼馆的断网情况在此给广大教职工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具体施工安排如下:

1、2022年7月3日18时—2022年7月4日12时:机房设备搬迁,电源切换、熔接核心网光缆,安装动环设备等。中心机房停电全校停网,机房托管服务器单位需要安排专人协助设备关机,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2、2022年7月4日9时—2022年7月5日18时:熔接各办公楼馆光缆,局部楼馆断网主要影响包括教学机房、各单位自管服务器、一卡通等未接入新网区域用户),新网中的办公和科研用户上网不受影响。

施工期间如有特殊用需求,请提前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调整施工时段,联系电话:650405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