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攻读学位的招生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9-26访问次数:

根据我校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CBU)签订的相关协议启动两校的专升本专升硕及本升硕联合培养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生范围

东北石油大学专科在读生、毕业生/本科在读生、毕业生。

二、招生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即日开始。

三、招生项目

1.专升本——酒店与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2.专升本——工程技术(学士学位)

3.专升本——应急管理(学士学位)

4.专升本——理学与教育学(学士学位)

5.专升本——文学与环境(学士学位)

6.专升本——传播学(学士学位)

7.专升硕——MBA

8.本升硕——全英MBA/双语MBA

9.三年制商科相关大专——酒店与旅游管理整体转学分(学士学位)

四、录取要求

专升本

1.必须为东北石油大学的专科在读生、毕业生

2.平均分75%及以上;

3.直录要求雅思6.5,单项成绩不低于6,或托福80;无语言成绩可免雅思双录取。

专升硕

1.必须为东北石油大学的专科在读生、毕业生;

2.平均分75%及以上;

3.直录要求需雅思6.5,单项成绩不低于6,或托福80;GMAT500;可免雅思,免GMAT双录取。

酒店与旅游管理整体转学分

1.必须为东北石油大学商科相关大专毕业生,且只适用于获得完整文凭的学生;

2.平均成绩72%以上;

3.直录要求雅思6.5,单项成绩不低于6,或托福80;无语言成绩可免雅思双录取

4.无需提供课程描述。

本升硕

1.必须为东北石油大学的本科在读生、毕业生;

2.平均分75%及以上;

3.直录要求需雅思6.5,单项成绩不低于6,或托福80;GMAT500;可免雅思,免GMAT双录取。

 

各项目其他录取要求详见附件或咨询13504671777(中)16476768367(加)

 

五、入学时间

语言:每年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

专业课:每年9月,1月,5月或7月(不同项目具体时间要求详见附件或咨询13504671777(中)16476768367(加))。

六、教学安排及学分转移

1.针对中国留学不同专业不同学制的学生,制定不同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阶段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

2.转学分入读学士学位项目:

1)常规转学分最多60学分(20门课);最多接受占CBU本校项目50%的学分。例如:4年本科,最多接受2年学分; 接受跨专业转学分。

2)酒店与旅游管理整体转学分可转45学分(15门课),整体转学分后,学生还须在CBU完成必修课程和8个月的实习。

(请各位申报者认真研读“转学分”相关内容,详见附件或咨询13504671777(中)16476768367(加))。

七、收费和住宿

1.学费

本科10门课学费:约1.8万加元(合约9万人民币);

研究生全部课程费(16门满课计算):约4.2万加元(合约21万人民币);

工商管理硕士-区域经济发展平均一年学费:约2.1万加元(合约10.5万人民币);

特别提醒

1以上列出的学费已包括国际学生费,但不含CBU学生会会费,校园建设费和信息费,书籍等杂用;

2CBU成功注册课程后,会被自动注册到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此计划覆盖医科和牙科,学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个人保险或者家庭保险(约合人民币6500元);

3)请注意:所有费用以加元(CAD)为单位,各专业学费不尽相同,每年学费也可能会有波动)。

2.住宿:

学校宿舍共有三种房型可供选择(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公寓式宿舍、传统双人房和四个卧室的公寓、单人间和豪华单人间。除此之外,校园内还设有健身中心、书店、文娱中心等场所。

住宿费用:宿舍申请费:25加元

宿舍确认费(押金):700加元

住宿费:每学期(4个月)2240-3735加元(具体因房型而异)

八、其他事项

如需对卡普顿大学详细了解,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BU ICEAPNS咨询13504671777(中)16476768367(加)

九、报名申请

请按照预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提供全面准确地申报材料,并将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iccalsy@163.com。发送格式:姓名+联系方式+项目全称。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