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留学的报名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11-21访问次数:

我校正在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协商合作,现开展赴堪培拉大学留学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请各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一、学校简介

堪培拉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首府堪培拉市,建校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发展最快的、由政府出资兴办的一流大学之一。因其在教学和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而享誉全球,2022THE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70名。

堪培拉大学在很多领域的研究和教学都具有优势。学校的教学宗旨是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注重课程的实用性,对本科教学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法,培养的学生具有较强适应工作的能力。据澳大利亚政府调查发现堪培拉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最高,起薪最高。

在堪培拉大学学习,学生可以使用澳大利亚首都的文化研究设施如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国家档案馆、国家统计局等,以及首都一流的运动、娱乐设施。学生在澳学习期间可以每周工作20小时,工资一般都有15-25澳元一小时。假期工作时间没有限制。

二、招生范围

我校大三专科生、大四本科生

三、招生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即日开始,常年有效

四、专业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软件工程、数据科学、计算机类、艺术类、设计策略、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物流、电子商务、金融、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服务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学、财务规划工商管理、英语、商务英语、教育学、商业信息学、信息技术学、信息技术与系统学、传播学、城市与区域规划、行政管理、人工智能、网络通信、建筑等专业

学生也可以在堪培拉大学转为其他你感兴趣的专业学习

五、留学项目

(一)专升本项目

我校大三专科生,在校完成大专学业,获得毕业证,即可申请入读堪培拉大学本科学习,部分本科专业申请成功可直接减免一年8门课的学分(申请过程无需递交课程描述),完成剩余两年16门课学分后即可获得堪培拉大学学士学位。若学生在校完成大专学业,获得毕业证,也可申请入读堪培拉大学其他专业学习,申请成功部分本科专业可减免4至8门课学分(申请过程无需递交课程描述),完成剩余两年半20门课的学分后后即可获得堪培拉大学学士学位。

专升项目

我校大三专科生,在校完成大专学业,获得毕业证,即可申请修读堪培拉大学所开设的Graduate Certificate of Academic Foundation (GCAF), 为预备就读硕士的学生专门打造的硕士预科课程(桥梁课程),顺利完成获得预科课程文凭即可升入相应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学制1.5-2年)。

(三)直升硕项目

我校大四本科生,在完成本科学业,获得学士学位并满足堪培拉大学入学条件,即可申请攻读堪培拉大学硕士研究生(无需研究生入学考试)

六、入学时间

堪培拉大学的入学时间为每年的2月份和8月份。英语课程开学时间每5周有一个开学。

七、入学条件

(一)专升本项目

1.需获得我校专科毕业证。

2.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单科不能少于6.0分,或其他同等水平的英语测试成绩。英语暂时没有到达要求的可以先参加堪培拉大学的英语课程学习。每差0.5分须先学10周英语顺利完成堪培拉大学语言中心开设的相关英语课程后不需再考雅思即可进入相关文凭及学位课程学习。进入英语课程学习的最低英语要求是雅思4.5.

堪培拉大学提供语言内测,顺利通过内测科目,无需进行额外英语测试,即可入学。 我校大三专科学生有机会可在我校的最后一个学期线上参加堪培拉大学的英语学习和语言内测为入学攻读学位课程做准备。

3.家庭条件良好,愿意赴澳大利亚深造。

(二)专升硕项目

1.需获得我校专科毕业证。专科成绩均分不低于60% (学生必须提供高考或高中完成证明)。

2.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单科不能少于6.0分,或其他同等水平的英语测试成绩。英语暂时没有到达要求的可以先参加堪培拉大学的英语课程学习。每差0.5分须先学10周英语顺利完成堪培拉大学语言中心开设的相关英语课程后不需再考雅思即可进入相关文凭及学位课程学习。进入英语课程学习的最低英语要求是雅思4.5

堪培拉大学提供语言内测,顺利通过内测科目,无需进行额外英语测试。

3.需在攻读硕士课程前,修读硕士预科课程(桥梁课程)。

专升硕项目的预科课程(桥梁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研究生学习环境,以及更好地开发并应用学术英语及研究技能,学制为半年,15周课时,学费:A$13,900开学时间:2月8月。

我校大三专科学生有机会可在我校的最后一个学期线上参加堪培拉大学的英语学习和语言内测,为入学攻读学位课程做准备。

4.家庭条件良好,愿意赴澳大利亚深造。

(三)直升硕项目

1.需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2.英语雅思达到平均6.5,单科不低于6.0,或其他同等水平的英语测试成绩。

雅思成绩未达到以上成绩但平均雅思成绩4.5以上,可以参加堪培拉大学的英语配套课程学习。学完配套课程后,参加堪培拉大学PVT考试,通过后可以直接进入研究生课程学习,不须再考雅思。

我校大四本科生可在我校的最后一个学期线上参加堪培拉大学的英语配套课程学习,英语课程的长短将根据考生的PVT成绩来定,通过本英语考试的学生将要求至少学习5周的英语课程

3.家庭条件良好,愿意赴澳大利亚继续完成学业。

八、相关待遇

1.堪培拉大学在线英语考试

堪培拉大学特提供在线英语考试。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考试时间。可在家里连线进行英语语言考试。如有需要,学生可以免费参加3次UC的英语考试。考试形式与IELTS类似但相对简约。我们将为学生在考前根据sample test为学生详细介绍这个考试。

2.雅思成绩未达到以上要求的学生须先到堪培拉大学语言中心学习相关英语课程。每差0.5分须先学10周英语顺利完成堪培拉大学语言中心开设的相关英语课程后不需再考雅思即可进入相关文凭及学位课程学习

3.奖学金

英语课程奖学金

所有参加英语课程学生的学生都可以得到15% 英语学费减免奖学金。

本科奖学金

所有堪培拉大学本科学生根据申请时学生在校的平均成绩:

☆ 20%学费减免奖学金

在校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可获得在堪培拉大学全部学习期间的奖学金。其奖学金额度相当于当年学费的20%并自动在每年的学费中减免。

☆ 10% 学费减免奖学金

在校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可获得在堪培拉大学全部学习期间的奖学金。其奖学金额度相当于当年学费的10%并自动在每年的学费中减免。

(应届毕业生可以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提交研究生入学申请,毕业后8月份入学。奖学金将按7个学期的平均成绩计算。已毕业的学生可以在任何时候提交申请。奖学金将按毕业总平均成绩计算。)

研究生奖学金

☆ 20% 学费减免奖学金

在校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可获得在堪培拉大学全部学习期间的奖学金。其奖学金额度相当于当年学费的20%并自动在每年的学费中减免。

☆ 10% 学费减免奖学金

在校平均成绩在65分以上可获得在堪培拉大学全部学习期间的奖学金。其奖学金额度相当于当年学费的10%并自动在每年的学费中减免。

九、相关费用

1.本科学费约$32,000澳元/年硕士生学费约为$28000 -$35000澳元/年,(根据不同专业学费不同)

2.在堪培拉的生活费用不太高,包括食宿大约$1000一个月。堪培拉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校园内学生宿舍。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单间睡房。

十、申请材料★ 不论申请成功与否,申请材料概不退还,请谅解)

1.申请留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报名登记表

2.学校盖章的中英文大学毕业证/大学毕业证公证

3.学校盖章的中英文大学成绩单/大学成绩单公证

4.学校盖章的中英文在读证明

5.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6.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留学生申请表

7.护照

十一、报名申请

请按照预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提供全面准确地申报材料,并将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iccalsy@163.com。发送格式:姓名+联系方式+项目,审核通过后前往堪培拉大学官网完成网络申请。

十二、其他事项

如需对堪培拉大学详细了解,请按如下方式咨询。

Wechat:Jianxin15013310092

QQ:   1146496407

Mobile:  +61 412029581

Email: beinton@yahoo.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