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发布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学报》入选双领域T2级高质量科技期刊目录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4-03-29访问次数: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公布的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总汇中,《东北石油大学学报》同时入选石油、天然气工业领域及地球科学领域的T2级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据《分领域发布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工作实施方案》,入选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的期刊数量不超过学科期刊总数的50%T1T2T3级期刊数量以梯次递增。其中T1级代表接近或达到国际顶级水平的期刊,T2级为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期刊,T3级为得到学术界认可的国内外优质期刊。此次分级目录中,石油、天然气工业领域共有109种期刊入,地球科学领域共有642种期刊入选,包括国内外出版的中、外文学术期刊。

《东北石油大学学报》致力于为我国石油石化工业高新技术发展服务,充分发挥编委、青年编委、审稿专家及编辑团队作用,围绕石油天然气工程、矿山工程技术等重大政策和前沿领域,报道全国各大油田企事业、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科技成果,交流学术思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