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改革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赵秀波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10-12访问次数:

       (通讯员 郑丽芹 摄影 李响)10月10日下午,我校综合改革推进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蒋明虎、刘景顺、张斌、王树森、付晓飞、高洪峰、牟海维、于长青、郝丽红出席会议,综合改革各分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蒋明虎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副校长高洪峰将我校综合改革启动一年来的主要推进工作、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作了简要汇报。他指出,根据《东北石油大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所有改革任务已由牵头单位认领并在有序推进,但还存在改革进度缓慢,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统领性不够,少数改革任务推进困难,个别改革方案需要尽快完善等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并做出具体安排。

2.jpg

  蒋明虎指出,要正视并解决三方面的问题:一是审视自身,找出任务迟滞原因;二是正视困难,寻求有效解决办法;三是检视问题,抓好推进落实工作。他强调,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找差距、抓落实,带着问题去学习、搞调研、求突破,更好地促进改革工作。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压实责任,群策群力,密切协作,奋力推进改革,完成预定任务,让改革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