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4-11访问次数:

  (通讯员 金刚石)为响应大庆市城市绿地和树木认建认养活动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要求,4月10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校团委联合组织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及大学生200余人在大庆市歌剧院后空地开展“树木认建认养暨义务植树活动”。副校长于长青及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寰俊鍥剧墖_201904111013181_鍓湰.jpg

 

寰俊鍥剧墖_201904111014461_鍓湰.jpg

  活动中,园林工程师针对植树的要求、技巧、安全措施等为志愿者作了现场指导。随后,师生们自觉分组,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的拿锹挖坑,有的扶苗定位,有的提桶浇水,活动现场群情振奋,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庆生态环境增绿添彩,为早日将大庆打造成生态园林城市奉献东油一份力量。
  (图文由后勤管理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