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3-19访问次数:

  (通讯员 胡志维)3月8日上午,在机关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明吉主持。副校长付晓飞、财务处处长赵天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主管科研工作领导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天华对新出台的《东北石油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条款作了说明。王明吉就“国基申报”、党代会科研任务及指标推进落实情况、两个“管理办法”征询意见、各种申报计划及优势科研方向凝练、省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框架性使用方案、省科技奖励申报、专利成果推介征询意见等情况作了介绍。
  付晓飞作了讲话。他指出,科研工作必须站在服务学科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行业和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必须着眼于十三五规划、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必须聚焦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同时针对优势科研方向凝练、团队建设、平台建设、高级别项目和奖励申报及成果转化等从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实施路径作了详尽阐述。他要求科研处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好服务,各二级院部也要及时跟进、积极落实,整体谋划、主动作为。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