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助学计划签约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3-19访问次数:

  3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举行助学计划签约仪式。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副总裁陈欣介绍了集团助学计划项目,并就下一步产教融合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此次助学计划为校企合作起点,达成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正保教育集团将为经济管理学院和学生提供支持。一是免费提供专属网络课程学习资料;二是免费提供最新会计考试资讯及辅导信息;三是在线申请并免费领取正保梦想成真系列辅导教材;四是免费提供适量财会考培类教辅材料,供在校师生免费借阅;五是通过讲座、远程直播等形式向学院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培训,提高学生创新就业能力。

寰俊鍥剧墖_20190318103342_鍓湰.jpg

  座谈后,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意愿,举行了签约仪式。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代表学院接受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提供的478份网课和600册图书等学习资料。赵俊平表示,建设和引入优质学习资源,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开阔学生视野是我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中华会计网校优质学习资源的引入,不仅为我院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也是经济管理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的初步尝试,他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学习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寰俊鍥剧墖_20190318103403_鍓湰.jpg

  仪式结束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讲师罗杰夫老师为会计专业师生作了一场关于初级会计专业知识和会计职业规划讲座。
  据悉,此次签约合作是推动经济管理学院与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该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