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原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树平参观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3-18访问次数:

  (通讯员 王媛媛)3月15日,原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树平等一行5人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和实训室。

IMG_0187_鍓湰.jpg

  在育人展馆,大庆精神研究基地主任李万鹰介绍了我校坚持多年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的做法、成果和特色。张树平对我校的展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对我校建校初期形成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为主、艰苦奋斗“三个传家宝”和热爱石油、热爱学校、勇挑重担、调查研究、教书育人、勤奋读书等“九个成风”的优良传统给予高度赞许,对我校坚持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建设得很好,传承弘扬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彰显了东油育人特色。
  张树平还参观了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实训室。对实训室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特别是网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