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长蒋明虎一行到秦皇岛市和秦皇岛校区走访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3-18访问次数:

  3月14日,我校校长蒋明虎、副校长付晓飞一行赴秦皇岛市有关部门商讨解决秦皇岛校区发展问题,并到学校秦皇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教职工。
  蒋明虎、付晓飞一行先后赴秦皇岛市海港区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走访调研,同海港区税务局局长窦成林、中国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行长孙英伟进行座谈,商讨解决了校区内聘人员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在海港区税务局建立缴费账户、学校在建行开发区支行注销原大庆石油学院3个旧账户等问题,双方就深化校地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明虎、付晓飞一行深入秦皇岛校区,对改造后的学生食堂、新建(扩建、改建)实验室、待建公寓选址、研究院场所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调研考察,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听取了校区领导关于落实党代会精神情况的汇报。

0R5A6417_鍓湰.jpg

 

0R5A6579_鍓湰.jpg

  蒋明虎代表学校向校区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校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校区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校区落实落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提高教学质量,按照职教20条要求,抓好师资队伍、教学教材、信息化、安全设施等建设,打好教学基础,逐步实现高职专科教育向应用型本科教育转型。三要加快专业动态调整,坚持同总校差异化发展,以社会人才需求为依据,主动调整专业设置,更好地适应国家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要求。四要完善教学设施,根据校区转型发展需要,明确校区功能,制定校园改造建设规划。2019年启动扩建学生宿舍及其配套设施项目,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建设,努力创建美好校园环境。五要加强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保证校区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及秦皇岛校区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图文由秦皇岛校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