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宏华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并进行招聘宣讲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3-15访问次数:

  (通讯员 王雷)3月15日,宏华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彬一行两人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热情接待了吴彬一行,党委副书记张斌就专业人才双向培养、建立就业实训基地、海洋石油机械装备产学研合作等问题与吴彬进行了座谈交流。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正军、研究生部党委书记贾焕军、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姜民政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斌对吴彬一行来我校进行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宏华集团在我校学生就业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强陆——拓海——壮新”的发展思路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他表示,我校正处于办学结构调整、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更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能在共享优势资源、共同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吴彬感谢学校对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给予的人才和科研技术的支持,介绍了集团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正式入股之后的高速发展和战略定位,希望能与学校加大合作力度、推进合作共建,在科研立项、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建设上双方能够解放思想,达成共识,实现校企双赢。

寮犱功璁拌禒閫佷功娉曚綔鍝乢鍓湰.jpg

 

棰佸彂灏变笟鎸囧涓撳鑱樹功_鍓湰.jpg

  座谈会后,张斌向吴彬赠送了书法作品。李正军代表学校为吴彬颁发了就业指导专家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