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武装部被大庆军分区评为“先进基层武装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3-15访问次数:

  (通讯员 王福军)3月12日,萨尔图区召开2019年国防动员暨武装工作会议。我校被大庆军分区评为“先进基层武装部”,武装科科长王福军被大庆军分区评为“优秀基层专职武装干部”,专武干事张全越被萨尔图区武装部评为“优秀民兵”。

寰俊鍥剧墖_20190312142426_鍓湰.jpg

  据了解,2018年我校武装部在征兵工作中积极作为,多层次、多手段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全校共有112人光荣入伍,位列全省高校首位,受到省军区、军分区表彰。
  我校征兵工作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学校新闻网推出的【迷彩青春军训季】系列报道对国防教育进行了宣传,更展现了东油学子的风采,在学生中反响良好。学校的军训汇报表演也被大庆晚报、中国民兵报进行了报道。解放军报记者来大庆采访习主席视察中部战区某师表演武术的新战士——徐大庆的家庭时,也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走访,以《一个大庆兵的成长与辐射效应》介绍了我校的征兵情况。
  据悉,2019年武装工作主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国防动员抓演练、国防教育抓经常、专武干部抓能力、民兵力量抓实训、兵员征集抓质量、设施建设抓规范”的要求,形成党管武装和“一把手”抓建武装的氛围,从政治高度认识和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