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张斌、牟海维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王振喜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3-13访问次数:

  3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副校长牟海维、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石瑞祥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秦皇岛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0eec88853d1a8b19c7cfd87ec4cf1ad_鍓湰.jpg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陈忠杰等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他们表达了对母校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陈忠杰向母校领导介绍了公司总体经营情况,讲述了自己同校友们一起创业的经历。他说,公司现有150名员工中有65名是来自东北石油大学,希望今年再招聘40名东油学子,努力将企业发展成为百人东油人企业。他表示,今后会和学校保持深入交流,为学校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
  牟海维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党代会召开情况,对秦皇岛校区的发展定位和未来规划作了说明,并对校友企业如何更好融入到秦皇岛市总体发展战略提出了建议。
  张斌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历来非常珍视校友资源,关注校友并尽力支持校友在社会上的成长进步。他指出,学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发展秦皇岛校区,希望校友们抓住有利时机与学校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希望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6320acd86fe1b33772f8fae86b7579a_鍓湰.jpg

  座谈会后,牟海维为“秦皇岛众信国旅有限公司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实习双创基地”揭牌。

      (校友会供稿)
  校友及公司简介:
  陈忠杰,秦皇岛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始人,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2009年开始旅行社相关业务工作,2010年与合伙人合资成立第一家旅行社。 2013年,经河北省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独立创办秦皇岛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核算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国内旅游和入境旅游业务,2018年接待游客16万人次,公司流水5000万,一跃为秦皇岛地区第一大地接接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