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陈一依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樊星审核:发布时间:2020-05-20访问次数:

(通讯员 金刚石)5月19日,我校收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陈一依捐赠的2000只PVC医用防护手套,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品。

据悉,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陈一依主动联系我校相关部门,捐赠了家中留存的2000只医用防护手套。陈一依说:“东北石油大学是我学习和成长的地方,学校在疫情期间一直牵挂着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我也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感恩学校的温暖关怀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

陈一依家在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西井村,疫情发生后,她得知村里疫情防控人员紧张,就主动加入当地防疫志愿队伍。每天在路口为来往人员发放口罩、监测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劝导人们响应号召,做好居家隔离。虽然工作中也遇到过不理解、不配合,但她仍努力、耐心把工作做细做实,用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充分彰显了东油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与青年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