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夺得多个奖项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新闻网审核:发布时间:2020-12-04访问次数:

10月31日,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开幕,由我校教师滕振超、李岩带队,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郭元馨、魏文阳、朱宸宁组成的乘风破浪队在全国171所院校37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三等奖,其中郭元馨、朱宸宁获个人二等奖,魏文阳获个人三等奖,滕振超和李岩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分为省赛和国赛两个阶段。7月30日,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省赛)开始,包括黑吉辽三省的百余所高校参赛,由李岩带队,郭元馨、魏文阳、刘节朋组成的代表队克服因疫情影响竞赛时间突然提前的困难,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斩获团体三等奖,郭元馨获个人三等奖,李岩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协办,按照“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既是对全国建设类院校学生施工技术水平的考验,也是各校教学水平及应用的切磋交流,展示了建设类院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竞技风采。我校的优异成绩,展示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质量的教学成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