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大庆市政府进行地校合作对接座谈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王超颖审核:发布时间:2021-05-13访问次数:

(记者 王超颖)511日下午,我校与大庆市政府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地校合作对接座谈会。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中心主任杜金带队,市区相关单位、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景顺主持。

会上,刘景顺代表学校对大庆市政府一行来校对接地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庆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人才“十大基地”建设要求,是地校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东北石油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油城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科研支撑与人才保障,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政府的号召,围绕“十大基地”建设要求,动员师生积极投入到大庆的建设之中,全面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杜金对我校热情对接地校合作事宜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大庆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高校干部人才培养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人才智库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等“十大基地”基本情况。随后,市政府牵头单位就所负责基地分别与我校相关处室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