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苍留松审核:发布时间:2021-07-07访问次数:

6月30日,我校第四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化学化工学院关淑霞、地球科学学院于英华荣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特等奖,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瑞杰、秦皇岛校区冀鹏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王颖荣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天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韵桐荣获课堂教学能手B组特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史洪静、外国语学院赵浩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义勇荣获课堂教学能手B组优秀奖;秦皇岛校区段鸿轩荣获课堂教学能手C组特等奖,秦皇岛校区祁海霞荣获课堂教学能手C组优秀奖。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课堂教学能手评选办法》,学校开展了第四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经过院部选拔推荐、课堂听课、学生评价、教学科研材料评审,历时一年,进入了集中调讲环节,经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确定了课堂教学能手人选。

参赛教师十分重视此次赛课活动,将其作为提升素质的一大契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其中,积极探索教法、学法,精心制作教学设计,带来了各具风格、精彩纷呈的展示课,以及让学生充分思考、充分体验,富有生命力和灵动性的课堂,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

据悉,课堂教学能手每年评选一届,旨在树立典型,激发广大一线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工作中,促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