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王超颖审核:发布时间:2021-09-17访问次数:

(摄影 王超颖)9月15日大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董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进行校长蒋明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丽红副校长张亚志,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蒋明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安机关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以来,高新区分局一直心系东油,在维护学校安全与稳定、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共筑良好育人环境

董明深入了解了我校办学情况、学校师生安全稳定现状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属地公安机关要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维护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共同创造文明和谐东油。

(武装部(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