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保安全保运行,再部署再安排:校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1-11-18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许丽娜)11月17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校纪委书记王树森带领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关键场所的管控、消毒、防护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1号门、防疫物资库、一食堂、厚德公寓、菜鸟驿站等疫情防控关键场所,详细询问各场所的疫情防控部署和落实情况,消毒及管控情况等,对守好门、护好人,储备防疫物资、科学合理消毒,食堂物资采购与人员防控,快递全链条管理,留观环境及管控等方面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并嘱咐相关疫情防控人员要做好防护,提高自我安全意识。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更严谨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暖心的服务保障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切实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