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1-23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吕鸿浩)11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张立波、省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郑辉、大庆分行行长赵喜库一行9人来校交流。座谈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蒋明虎,副校长于长青,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于长青主持座谈会。

蒋明虎在会上讲话。他对张立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建行与学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是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期望双方在相关领域继续加强合作,推进事业共同发展。


张立波在会上讲话。他感谢东北石油大学对中国建设银行的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建行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开展的主要业务。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打造品牌项目。

于长青在会上表示,期望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