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何文渊来校走访交流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许丽娜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25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许丽娜)3月25日上午,大庆油田党委常委、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地质师,我校特聘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何文渊来校走访交流。我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副校长董宏丽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走访中,何文渊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优势科研方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情况,特别就学校加快大庆古龙页岩油勘探开发技术攻关、建设页岩油气现代产业学院作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他对学校紧密对接国家战略,立足大庆、扎根龙江、服务油田,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主动作为和勇于担当表示肯定和赞赏。

学校领导对何文渊在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抢抓页岩油勘探开发、油头化尾、新能源、黑土地保护等发展机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专创融合,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着力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大庆百年油田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