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作品获冰城高校创意微视频大赛优秀影片奖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5-19访问次数:

(记者 吕鸿浩)近日,由黑龙江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哈尔滨日报社联合主办,哈尔滨日报社融媒体教育工作室承办的“中国移动杯”2021年冰城高校创意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作品《听风的呼唤》获优秀影片奖。

该作品由化学化工学院申报,共包括《选择》《传承》《在路上》三章,讲述了出生在大庆的景云赫同学在父母的鼓励下报考东油的故事,“油二代”杨楠同学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感召下,不远千里来到东油求学的故事,以及广大东油学子勤奋学习、投身科研、弘扬传承大庆精神、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故事。

(视频及文字来源: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