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协调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胡烨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10访问次数:

(通讯员 胡烨)6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协调会,副校长牟海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倪晗主持会议。

会上,倪晗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并说明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秀芳详细介绍了线上考查的工作日程及任务分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就实验室及直播考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牟海维在会上对会议组织及直播实验室走访、线上访谈、电力和网络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充分沟通,紧密配合,按照《东北石油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结合本次会议发放的应知应会手册及《东北石油大学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手册》《东北石油大学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报告汇编》等材料,针对线上考查可能提出的问题及访谈环节加强学习,做好准备,确保本次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顺利进行。

(图/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