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副市长李国强到秦皇岛校区走访调研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秦皇岛校区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10访问次数:

6月9日上午,秦皇岛市副市长李国强、市政府副秘书长秦继革一行到秦皇岛校区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会在校区教学主楼715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牟海维、秦皇岛校区领导参加座谈会。

牟海维对李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了学校领导的敬意与感谢。他介绍了我校“一校三地”办学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校区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秦皇岛市政府支持的工作。他表示,未来校区将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现校区与校本部错位发展、补位发展。学校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秦皇岛校区也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将充分发挥秦皇岛校区地域和人才优势,实现秦皇岛校区发展高端、高端发展,全面服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服务区域地方经济。

校区副校长兼环渤海能源研究院院长任福深做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科研情况汇报。

李国强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对秦皇岛校区未来的发展定位是对秦皇岛市的充分肯定,是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完全信任;高端人才及实验平台建设是秦皇岛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他指出,秦皇岛校区未来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契合秦皇岛市建设国际化城市目标,秦皇岛市将继续支持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的发展建设,双方合力实现未来发展目标。

本次座谈是学校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深入交流,探讨了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在秦皇岛市设立独立事业法人单位的实现路径,扩展了校地合作空间,将有力助推校区转型升级发展。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