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学名师、第五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刘桐同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7-13访问次数:

近日,我校第九届教学名师、第五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钟会影、李翠勤、荆国林、唐友福、薛继伟、孙晓春、王鹤岩获第九届教学名师。高翠娟、张梅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特等奖,丁琳琳、苑丹丹、赵娅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优秀奖;王园园、李晶晶获课堂教学能手B组特等奖,时迎健、吴攀超、刘立业获课堂教学能手B组优秀奖;秦皇岛校区杨方芳、李占友分别获课堂教学能手C组特等奖、课堂教学能手C组优秀奖。

(图为部分教学名师)

(图为部分课堂教学能手)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新工科建设发展要求,推进“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理念,引导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经过院部选拔推荐、课堂听课、学生评价、教学科研材料评审等流程,历时一年,进入集中调讲环节,经专家评委评审,最终确定教学名师、课堂教学能手人选。

参赛教师十分重视本次活动,将其作为素质提升的一大契机,积极探索教法、学法、精心制作教学设计,展示了各具风格,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

据悉,教学名师每两年评选一届,教学能手每一年评选一届,旨在树立典型,激发广大一线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