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获佳绩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刘桐同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7-16访问次数:

在黑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中,秦皇岛校区专科毕业生获佳绩。校区2022届专科毕业生1490人,其中,1249人参加专升本考试,1063人被成功录取,升本率达71.34%,较2021年提高9个百分点,升本率再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本届专升本考生分别被我校、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高校录取。

近年来,校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注重教育教学环节,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专升本上线人数逐年递升。下一步,校区将继续在“十四五”期间迈开新步伐、踏上新征程,实现二次创业、转型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根据黑龙江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升入本科高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专升本考试实行全省统考统招,考试在大三学年度春季学期举行。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