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金牌排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王超颖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8-03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王超颖)81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金牌排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东北石油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协办。全省共有86所高校(含46所职业院校),8.1万余支团队参赛,报名参赛达33万余人次,参赛团队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排位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路演加答辩的形式进行。排位赛分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主赛道综合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综合组和职教赛道综合组,共计185个项目。排位赛聘请了省外企业家、投资人、创新创业教育专家28人担任评委。赛后,省教育厅将结合本次排位赛成绩和省赛成绩综合考量,开展训练营、一对一指导等活动,对重点项目进行深度打磨,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到现场指导工作。


赛前,评委会召开专门会议。我校副校长于长青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作为承办单位,东北石油大学将全力做好本届大赛的各项筹备、组织和保障工作,努力把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情怀,办成一届具有文化内涵和原创精神的精彩赛事,进一步推动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深化发展。省教育厅王跃然处长在会上指出,希望参加评审的专家们能够为参赛项目精准把脉,选拔出具有地方特色、具有创新精神、具备龙江水平、能够落地转化的优质项目,促进产教融合、专创融合实践落地,更好地服务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