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携手新时代 共画同心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 周年座谈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刘燕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06访问次数:

(通讯员 刘燕 学生记者/王赵微)5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携手新时代 共画同心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学校统战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统战部部长张志刚主持。

高洪峰指出,“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要深刻理解“五一口号”的基本精神、历史过程和深远影响,赓续合作初心,不负时代使命,推动新形势下东北石油大学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他希望全体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强大力量。要围绕发展大局,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坚定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我校各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工作作交流发言,畅谈对“五一口号”的认识、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