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移动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许丽娜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06访问次数:

(摄影/许丽娜)5月5日,大庆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机关四楼贵宾室举行,校长董宏丽、副校长于长青出席。大庆移动公司,校党政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董宏丽对刘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战略等,阐释了“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办学定位,“强陆—拓海—壮新”发展思路和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目标。她指出,大庆移动与东北石油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实现共赢。

刘喜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业务布局和优势等。他指出,多年来东北石油大学立足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企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广泛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助力企校双方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信息服务等相关事宜作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