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油田采油工程研究院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王超颖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07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王超颖)5月5日,大庆油田采油工程研究院院长、校友蔡萌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座谈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董宏丽,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石油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付晓飞主持。

付晓飞对蔡萌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对大庆油田采油工程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庆油田采油工程研究院是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基地,与我校一直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创新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合作模式,共同探索创建产教融合研究院、打造国家级成果群、培养卓越工程师的合作机制,为建设百年油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蔡萌表示,作为校友,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撑、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双方持续加强在技术创新、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切实推进东北石油大学“双一流”建设、大庆油田“双一百”目标实现

与会人员还就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川渝气田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