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省委编办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许丽娜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26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许丽娜)5月24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刘清玉带队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机关5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董宏丽等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董宏丽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作专题汇报,重点介绍我校编制方面的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建议等。

付晓飞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省委编办领导来校调研,体现了对东油的关心关怀与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编制的助力和支撑,希望省委编办和上级相关部门给予东油更多支持与帮助,出台更灵活、更有利学校发展的编制政策,助力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高校,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振兴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清玉在讲话中指出,东北石油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红色底蕴深厚,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龙江经济发展中作出了较大贡献。省委编办要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东油在编制方面的困难与建议深入调研、认真梳理、及时反馈,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及政策,增强灵活性,释放更多红利,助力东油改革创新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编制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