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于坤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10-07访问次数:

(通讯员 于坤 记者 余文静)日前,秦皇岛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校区党委副书记曲倩劼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张羽鹂宣读《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教师颁发奖状及荣誉证书。





先进集体代表、建筑工程系主任吴剑锋,先进个人代表、管理系会计教研室教师刘洋分别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汇报与经验交流。

周宾宣读《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他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出分析,并围绕“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提升服务能力”“规范管理、抓好过程落实”三方面解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措施。

李正军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就业合力,共同开创就业工作崭新局面。要强化履职尽责,将“领导主抓、部门统筹、系部负责、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及时总结创新做法,做好经验交流和学习推广,确保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图/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