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刘桐同审核:发布时间:2020-11-10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10月16日至11月8日,秦皇岛校区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校区270余名会员以基层工会小组为单位到校区大庆精神育人展厅参观。在教师、学生讲解员的讲解下,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



参与活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内涵和实质,并将其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实践当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争做新时代师德模范。

本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本年度校区18项“师德师风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强化师德自觉,扎实推进“课程思政”,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凝聚校区“二次创业”力量。

据悉,秦皇岛校区大庆精神育人展厅是2019年10月建成的开放式展厅,位于图书馆室外平台。目前,已经建成10人的教师讲解员队伍和15人的大学生讲解员队伍,东北石油大学附属小学小小讲解员队伍正在组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