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三讲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新闻网审核:发布时间:2021-04-23访问次数: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主楼C-601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三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金子担任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大刚、院长王鹤岩、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赵金子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从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历程入手,强调了新时代青年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本次讲座有效引导了学院师生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知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用实干精神和优异业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