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王超颖审核:发布时间:2021-04-23访问次数:

(摄影 王超颖)为贯彻落实全省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精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4月21日下午,我校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组织员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恒宇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发展党员工作研讨视频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市委组织部的有关会议精神,对2021年第一季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阐述和解答,并对第二季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部署。

张智勇对学校发展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业务本领,打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要严格发展程序,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要严明组织纪律,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责任。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层层抓好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发展党员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