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赴浙江省调研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1-05-14访问次数:

日前,秦皇岛校区校长周宾带队前往浙江省宁波市、嘉兴市,就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

此次调研得到了宁波市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嘉兴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多家当地大规模企业参与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化学化工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就自身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用人需求。宁波镇海利安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表示,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毕业生质量好、能吃苦、素质高,在企业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欢迎校区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和工作。

调研期间,周宾介绍了学校及校区历史沿革、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秦皇岛校区战略定位,并详细介绍了校区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他表示,校区将加强产教深度融合,通过校企共建的方式进行专业建设,把学生入职前实习实训环节和企业新员工培训提高环节相结合,提升毕业生质量,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实用优秀毕业生。周宾向用人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宁波市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嘉兴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能组织当地优秀企业参加校区于6月初举行的石油石化专场招聘会。

通过走访,校区深入了解了浙江省化学化工行业发展趋势,掌握了相关企业需求和校友的工作、生活及发展情况,为校区进一步开拓办学思路、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拓宽学生就业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