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仓留松新闻网审核:发布时间:2021-07-02访问次数:

(通讯员 王剧)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主动走进高中,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知名度,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15日,学院组织班子成员、系主任召开专题会议,对2021年招生宣传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上,院党委书记赵景权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强调宣传组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积极配合完成学校的工作任务,除与相应的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外,还需与当地高中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渠道,为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良好的平台。
会后,学院共成立五个招生宣传组,由院党委书记赵景权、院长赵俊平担任宣传组长,各系主任担任组员,奔赴五常、宾县、通河、方正、巴彦、木兰及其他哈尔滨周边市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19至20日,赵俊平带队赴木兰县高级中学和巴彦县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木兰县高级中学政教处主任秦承刚、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巴彦县高级中学校长及老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协商。


6月21日,正处级辅导员魏景柱带队赴依兰县高级中学和依兰县第二高级中学,与两所高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期间招生经贸系宣传组成员通过发放招生宣传册、建立考生咨询群和举办招生咨询会等形式,为300余位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报考咨询服务,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生涯基地老师一致好评。



6月21至22日,营销与旅游系招生宣传组赴通河县第一中学和方正县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通河县第一中学校长朱艳红、方正县第一中学校长黄金才、书记孙景东及副校长进行交流,并与方正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挂牌,方正一中校长黄金才、书记孙景东等参加签约仪式。


6月27日,工商管理系招生宣传组赴宾县一中参加招生现场宣讲会,发放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宣讲学校招生政策。此外,商管系宣传组在高翠娟老师沟通协调下,将招生宣传材料发放覆盖到宾县二中、三中等学校,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6月28至29日,会计系招生宣传组到尚志市尚志中学和延寿县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分别与尚志中学办公室主任雷茂启、高三年级主任老师、招生办主任,以及延寿县第一中学副书记董庆文进行深入交流,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涵盖五常市雅臣中学、宾县一中、宾县二中、宾县三中、通河一中、方正一中、巴彦县高级中学、木兰县高级中学、依兰县高级中学、依兰县第二高级中学、延寿县第一中学、尚志市尚志中学共12所中学,建立东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7个,得到了各市县师生的大力支持,不仅完成了学院分管片区招生宣传工作任务,更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哈尔滨市周边县市中学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