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漯河市姬石镇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表扬信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0-08访问次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学院分别收到河南省漯河市姬石镇政府的表扬信。信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班付高言同学和艺术学院音乐表演203班秦海鹏同学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感谢和赞许。

据悉,7月下旬,河南省洪涝灾害刚刚结束,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面对严峻形势,漯河市姬石镇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紧急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多项抗疫活动。付高言、秦海鹏同学积极响应姬石镇党委号召,主动参加抗疫志愿活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东油力量。防疫期间,在室外均温37℃且没有任何消暑设备的条件下,他们依然坚守在户外卡点值班的志愿岗位。同时,他们深入到群众家中宣传抗疫政策、帮助村民网上预约核酸检测、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及整理核酸检测报告等,获得当地群众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付高言、秦海鹏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全社会展现东油学子的使命担当。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