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学生竞赛再创佳绩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0-27访问次数:

日前,第八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河北省赛区比赛举行,本次省赛采用网络竞赛的形式,我校秦皇岛校区管理系学生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中,全省共有53所院校152支队伍参赛,校区管理系“禾下乘凉队”“平安是福队”荣获省特等奖,“一个灯泡队”荣获省一等奖;在创业营销专项赛中,全省共有41所本科院校112支队伍、47所高职院校145支队伍参赛,校区管理系“三个香皮匠队”等三支代表队均荣获省一等奖。

据悉,本届“学创杯”大赛从组织准备、校区选拔赛到省赛历时十个月。在赛事过程中,指导教师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参赛学生目标明确,认真备赛,展现了东油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能力。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