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室内保洁人员消毒消杀技能专项培训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1-23访问次数:

为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消杀效果,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11月22日,我校在1F112组织开展消毒消杀技能专项培训,全校各公共楼体室内保洁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校医院专业医护主讲,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内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各类常用消杀药剂的配比浓度、安全保管注意事项、日常使用及操作中的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练,并强调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同时应加强通风换气,要以重要场所的清洁消杀为主,避免过度消毒。

通过培训,消毒一线工作人员掌握了疫情防控消毒相关知识,提高了日常消杀能力,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