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秦皇岛校区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2-27访问次数:

日前,秦皇岛校区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黑龙江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赵金平教授做专题宣讲。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等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专职思政课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在2教101静学报告厅参加。校区党委副书记张羽鹂主持。

宣讲会上,赵金平以《中国共产党的斗争经验》为题,围绕坚持依据社会主义矛盾变化确立斗争方向,坚持实事求是、机动灵活的斗争方法,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斗争立场,坚持党对斗争的领导和党的自我革命,坚持百折不挠、矢志不渝的斗争精神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张羽鹂在会上要求,校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校区“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肩负起使命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物简介:赵金平,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学科后备带头人,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文化哲学和领导干部能力提升教学和科研工作。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