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行学习学校常委会工作报告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宣传部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2-03-16访问次数:

3月1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学习学校常委会工作报告交流会,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常委会工作报告。根据教务处2021年完成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李伟对报告中本科教学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照会议要求,谈做法、谈问题、谈谋划,力求学深悟透,把握会议精神实质。

教务处将对照会议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及本年度党委工作要点全面谋划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找不足、找差距、找短板,并逐一整改落实。全体教务人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文/图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