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学习研讨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29访问次数:

3月25日,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院长杨二龙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继红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所作的“奋勇争先、开创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全委会(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对照学校2021年取得的“八个方面”成果,既要看到学院的成绩,也要看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落实好学校党委今后工作“十个方面”的思考,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明确发展思路,建设好高水平百年大学,献礼党的二十大。

与会人员结合报告精神对本单位及个人今后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二龙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工作报告,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指导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要紧跟“三海三深”战略布局、油气增储上产“七年行动计划”、大庆古龙陆相页岩油国家级示范区建设等战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集中优势资源、强化担当作为,在人才培养上落实应用研究型要求,在服务社会上落实行业地方性要求,在开放发展上落实办学国际化要求,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石油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