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王彧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27访问次数:

(通讯员 王彧)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6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主持座谈会。

会上,参会青年教师介绍了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流了教学与科研中的经验和困惑,探讨了未来职业发展的构想和目标,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

副院长王艳秋对本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张建华就科研工作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正处级辅导员魏景柱就工会活动与青年教师作了交流。

赵俊平对新入职青年教师表示欢迎。他指出,青年教师要找准角色定位、牢记职业身份;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好课堂的思想主战场,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站稳讲台,备好课、讲好课;要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履行高校教师科研职责。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与帮助,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