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赵琳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30访问次数:

(通讯员 赵琳 记者/摄影 吕鸿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铁人像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马苒苒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情况进行了说明,青年教师曹洋代表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发言。

院长王鹤岩授予八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队旗,宣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杨大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红色精神等社会主义革命信仰、积极拓展大学生实践教育的有效途径。他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要力求实效,扎实开展好实践活动;三要进一步巩固现有实践工作,探索新的实践方式;四要注重活动宣传和实践成果的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