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大检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李猛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3-27访问次数:

(通讯员 李猛 记者 许丽娜)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6日、3月23日,学生工作部联合保卫处和各学院对我校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宿舍还存在违规用电等现象,检查组及时对违纪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检查组老师与学生进行深入交谈,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饱满健康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据悉,宿舍安全检查是我校新学期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五防七安”教育,加大宿舍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激发学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为助力培育优良校风,创建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检查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仇念海作宿舍安全大检查动员,确保安全检查工作做细做实,不走过场,做到零死角、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