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开展“大学小学手牵手·科普活动进校园”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王禹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4-07访问次数:

(通讯员 王禹 记者 吕鸿浩)日前,秦皇岛校区团委邀请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副教授谢奋全为青云里小学三年级八班学生作科普讲座,秦皇岛校区团委相关负责人、学生志愿者参加。

谢奋全以《师生论山海·拍手赞秦皇》为题,用自创“拍手歌”为引入,为同学们讲述秦皇岛的山海风貌及人文历史,让同学们对秦皇岛有更深入的了解,增进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秦皇岛的热爱。

活动得到青云里小学师生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本次科普活动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希望能持续开展科普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学习科普知识的机会。

据悉,此次活动是秦皇岛校区团委开展“大手拉小手”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探索,下一步,校区团委将组织师生开展更多社会实践,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