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杨效岩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24访问次数:

(通讯员 杨效岩 学生记者 王赵微)日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妙趣你我,欢笑不断”为主题的首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开幕。师生们齐聚图书馆广场,共赴趣味与竞技相融合的运动“盛宴”。

赛场上,师生们斗志激昂、各显身手,在竞技中彰显电气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一次次精彩的“对战”引起在场观众鼓掌叫好,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师生们激情盎然,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参赛师生在运动中找团结、找坚持、找奋斗,真正做到了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起赢。赛出了我校电气师生的活力风采,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和增强了师生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




(图/电气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