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长青到秦皇岛校区调研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邱亚男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7-23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 记者 吕鸿浩)7月17日,副校长于长青到秦皇岛校区调研,视察新建学生公寓、食堂、浴池项目及配套设施,提出意见建议,并在秦皇岛校区主楼7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主持。

会上,李正军围绕秦皇岛校区机构设置、干部配备晋升、人才引进、本科办学基础设施、后勤保障、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独立法人申报注册等方面汇报秦皇岛校区转型发展面临问题。他表示,秦皇岛校区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同时也是矛盾突发期,秦皇岛校区班子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直面矛盾,破解难题,加速推进秦皇岛校区转型发展。

于长青指出,秋季学期秦皇岛校区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生、校本部转入学生及从校外公寓迁入校内的学生,要做好顶层设计。他强调,秦皇岛校区要打造校园文化,构建具有秦皇岛校区特色的人文文化、标识文化、物质文化,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优雅行为;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提前规划好物业管理、网络建设、生活配套设施等。他表示,要将现有问题分类梳理,一事一议,逐个解决,助推秦皇岛校区转型发展,构建好“一校三地”办学格局。

(图/秦皇岛校区)